单位简介

一、江苏金恒新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简介:

1、基本概况

江苏金恒新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6月,注册资金500万,公司致力于“环保”“健康”“经济”新型包装材料的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。主要产品有转移喷铝卡纸、烟用接装纸、转移膜、烟用内衬纸等,产品定位为面向高端下游市场,是国内高端烟用内衬纸生产的龙头企业。公司技术团队目前已组建了一支包含2名副教投、5名高工在内的35人技术团队。其中,博士2名、本科学历11人,大专学历人员18人,为企业技术创新工作提供了人才保障。公司将继续推行“人才强企”战略,通过不同的渠道招纳贤才入为公司建立人才储备,也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人力供给。

2、主要技术

公司拥有先进的专业化生产设备30多台套,生产工艺成熟,研发实力雄厚,烟用内衬纸、转移喷铝纸年生产能力达8000吨,PET/OPP转移膜5000万m2。

公司于2008年获得进出口经营资格,同年还通过了IS09001质量体系,2012年被认定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,拥有专利、专有技术13项,高新技术产品一项。2013年,成立南京市包装与装饰材料技术研究中心,并获得市科委认可。2013年底,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。近年来我公司技术研发投入每年递增,逐步构建了较为完善的企业自主创新体系。2013年,公司完成产值11500万元,实现利税480万元。

二、江苏金恒新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科协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2013年4月成立了江苏金恒新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科协,目的是组织动员本公司科技人员积极整合资源,将科普工作与公司常规工作相结合,发挥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,提升员工的科普意识,促进本公司和其它公司、科研院所以及高校之间的沟通、交流与合作;维护科技人员的合法权益。本公司科协主席为总经理陶福春,秘书长徐祥祥。


联系方式